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新闻宣传联席会议

2018年02月09日 13:16

2018年2月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2018年新闻宣传联席会议在京召开,安排部署2018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宣传工作。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展示党中央、国务院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决策部署,宣传好卫生计生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诠释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通过基层一线的鲜活故事反映改革发展成果,展现卫生计生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用贴近群众的视角平实地传播健康知识,努力做到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视角反映大变化,小事例承载大内涵。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为全年的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司局、部分直属联系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